无奈。
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 | 11:34 PM | 0 comments
我来做你的另一半好吗?♡
唉 无奈啊……
说不出口的无奈……
不想说了。
星期日跟5个瓜去1st :P
过后跟YM,CW&PJ坐rapid回QB :)
然后就逛QB~
晚餐跟PJ&CW一起吃~
豪大大鸡排
PJ加太多辣椒,
辣到她半死xD
今天闷死我。
早上迟迟醒,
刚刚醒罢了就被妈妈拉出去。
过后回来睡觉,
去剪头发,
就去QB again. LOL.
7点多回到家就一直用电脑到现在。
闷死我。
LOL
话说,
今天是wuli番茄準洪生日哟。:)
这孩子,别再长啦!xD ♡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