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☆≡Little Lucky Star≡☆.

You've stumbled in my blog,so what to do? | Dashboard | +Follow♡~
无奈。
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 | 11:34 PM | 0 comments
我来做你的另一半好吗?♡

唉 无奈啊……
说不出口的无奈……
不想说了。

星期日跟5个瓜去1st :P
过后跟YM,CW&PJ坐rapid回QB :)
然后就逛QB~
晚餐跟PJ&CW一起吃~
豪大大鸡排
PJ加太多辣椒,
辣到她半死xD

今天闷死我。
早上迟迟醒,
刚刚醒罢了就被妈妈拉出去。
过后回来睡觉,
去剪头发,
就去QB again. LOL.
7点多回到家就一直用电脑到现在。
闷死我。
LOL

话说,
今天是wuli番茄準洪生日哟。:)



这孩子,别再长啦!xD ♡





|
~..::Me::..~

..::★Facebook★::.. | ..::★Twitter★::..
~ 黄欣薇 ツ ~
~ Wong Xinwei ~
My name, "Xinwei" is joined together.
I hate it when people seperate it. ><"


..::Talk To Me::..



~..::ღNavigationღ::..~




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
~..::♔About♔::..~ ~..::♔Linkies♔::..~ ~..::♔Older Posts♔::..~
``ღAnnyeong Haseyoღ~~


Wong Xinwei

Create your badge

`ღWong Xinweiღ黄欣薇ღ ^‿^
`ღ15ღ
`ღLeo ♌ 980820ღ
`ANGEL. SONE. BABY. __♥

`♥GIRLS GENERATION~
`♥TEEN TOP~
`♥B.A.P~


-that's me, Xinwei♥-

≧◡≦
~..::♥Linkies♥::..~

`★Instagram★~ | `★Blogger Profile★~ | `★2nd Bloggie^^★ | `★Twitter★~



无奈。
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 | 11:34 PM | 0 comments
我来做你的另一半好吗?♡

唉 无奈啊……
说不出口的无奈……
不想说了。

星期日跟5个瓜去1st :P
过后跟YM,CW&PJ坐rapid回QB :)
然后就逛QB~
晚餐跟PJ&CW一起吃~
豪大大鸡排
PJ加太多辣椒,
辣到她半死xD

今天闷死我。
早上迟迟醒,
刚刚醒罢了就被妈妈拉出去。
过后回来睡觉,
去剪头发,
就去QB again. LOL.
7点多回到家就一直用电脑到现在。
闷死我。
LOL

话说,
今天是wuli番茄準洪生日哟。:)



这孩子,别再长啦!xD ♡

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
ღCreditsღ

Template by : HoneyJoe
Tutorial : Jaja
Background : Encik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