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☆≡Little Lucky Star≡☆.

You've stumbled in my blog,so what to do? | Dashboard | +Follow♡~
130810 槟华女中二十四节令鼓队第十八届周年庆《鼓髓》 :)
Monday, August 12, 2013 | 12:50 PM | 0 comments
2013年槟华女中二十四节令鼓队第十八届周年庆《鼓髓》

11点多就到学校集合了。
结果去到槟华的时候还是迟到了一点点><

开场的时候好像是他们的新生表演的,
表演得蛮不错哟。:)
我们菩提的新生也要多多加油!:D
过后他们表演《鼓动人生》
很好看咧!
尤其ending pose xD
他们用的音乐跟我们《保绿》用的音乐一样的 ._.
很好看!有点羡慕他们,这么厉害。:/

除了打鼓,还有许多别的节目,
有唱歌跳舞等等……
当天所有的表演者都是鼓手来的哟 :)
还有,
我严重怀疑他们的鼓手都是BABY来的。
因为几乎一半以上的歌都是B.A.P的歌!!
我几乎快要疯掉!!
OMG haha xDD
有Warrior, No Mercy, Crash等等,
还有我最爱的歌!!
COMA < 3 
(我的blog播的音乐)
可是因为他们边唱边跳的关系
整首歌变不好听-,-
可是已经很不错啦,
边唱边跳咧,
而且又是韩国歌,
方容国和小番茄的rap他们也能rap!!!

过后他们表演了《疯人。愿》
去年他们的公演《三鼓演艺》的时候我看过了 :)
即使看过了现在再看多一次还是很好看!
我喜欢那个乱喊的部分xD
过后有韩江独中表演的《曙。夜》
也是很好看!!
他们有用到别的道具,
会发出LED灯的
鼓棒也有LED!!!
真的好棒 :)

过后要结束之前,
又再有人跳舞。LOL
不过全场都好high,
我也很High,
因为全部都是韩国歌!!!
哈哈哈哈~

很开心啦~
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。
我们的鼓队才刚成立3年而已,
虽然希望不高,
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在我毕业之前办一场公演或什么之类的。:)



|
~..::Me::..~

..::★Facebook★::.. | ..::★Twitter★::..
~ 黄欣薇 ツ ~
~ Wong Xinwei ~
My name, "Xinwei" is joined together.
I hate it when people seperate it. ><"


..::Talk To Me::..



~..::ღNavigationღ::..~




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
~..::♔About♔::..~ ~..::♔Linkies♔::..~ ~..::♔Older Posts♔::..~
``ღAnnyeong Haseyoღ~~


Wong Xinwei

Create your badge

`ღWong Xinweiღ黄欣薇ღ ^‿^
`ღ15ღ
`ღLeo ♌ 980820ღ
`ANGEL. SONE. BABY. __♥

`♥GIRLS GENERATION~
`♥TEEN TOP~
`♥B.A.P~


-that's me, Xinwei♥-

≧◡≦
~..::♥Linkies♥::..~

`★Instagram★~ | `★Blogger Profile★~ | `★2nd Bloggie^^★ | `★Twitter★~



130810 槟华女中二十四节令鼓队第十八届周年庆《鼓髓》 :)
Monday, August 12, 2013 | 12:50 PM | 0 comments
2013年槟华女中二十四节令鼓队第十八届周年庆《鼓髓》

11点多就到学校集合了。
结果去到槟华的时候还是迟到了一点点><

开场的时候好像是他们的新生表演的,
表演得蛮不错哟。:)
我们菩提的新生也要多多加油!:D
过后他们表演《鼓动人生》
很好看咧!
尤其ending pose xD
他们用的音乐跟我们《保绿》用的音乐一样的 ._.
很好看!有点羡慕他们,这么厉害。:/

除了打鼓,还有许多别的节目,
有唱歌跳舞等等……
当天所有的表演者都是鼓手来的哟 :)
还有,
我严重怀疑他们的鼓手都是BABY来的。
因为几乎一半以上的歌都是B.A.P的歌!!
我几乎快要疯掉!!
OMG haha xDD
有Warrior, No Mercy, Crash等等,
还有我最爱的歌!!
COMA < 3 
(我的blog播的音乐)
可是因为他们边唱边跳的关系
整首歌变不好听-,-
可是已经很不错啦,
边唱边跳咧,
而且又是韩国歌,
方容国和小番茄的rap他们也能rap!!!

过后他们表演了《疯人。愿》
去年他们的公演《三鼓演艺》的时候我看过了 :)
即使看过了现在再看多一次还是很好看!
我喜欢那个乱喊的部分xD
过后有韩江独中表演的《曙。夜》
也是很好看!!
他们有用到别的道具,
会发出LED灯的
鼓棒也有LED!!!
真的好棒 :)

过后要结束之前,
又再有人跳舞。LOL
不过全场都好high,
我也很High,
因为全部都是韩国歌!!!
哈哈哈哈~

很开心啦~
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。
我们的鼓队才刚成立3年而已,
虽然希望不高,
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在我毕业之前办一场公演或什么之类的。:)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
ღCreditsღ

Template by : HoneyJoe
Tutorial : Jaja
Background : Encik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