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☆≡Little Lucky Star≡☆.

You've stumbled in my blog,so what to do? | Dashboard | +Follow♡~
130803 文娱晚会 ♡
Sunday, August 4, 2013 | 9:44 AM | 0 comments
好壮观。:) ♡



昨天,又是 一年一度的文娱晚会。:D
有许多许多好看的节目~
很开心 :D

队长说2:30pm就必须到学校,
结果我们那么早去好像是去拍照而已 哈哈。
过后就开始弄头发~ 化妆~
淑芬帮他们绑的辫子很美,
有点后悔没有叫她帮我绑 :(
过后就开始化妆~
没想到我的化妆技术还蛮好的嘛xD
我最爱化眼线 :)
我很满意我化的眼线!!♡ xD
化妆过后去吃晚餐,
晚餐过后就去开声,
其实我万万没想到打鼓也要开声,
又不是唱歌wor @@
结果我们全部30多个人挤在女厕前面,
对着天空喊:“Hi Ha Ho Se!!!” xD
喊到很爽 xP
听说喊到Gate C也听到 @@
最后淑芬叫我们喊:“我爱二十四节令鼓!!” ♡
过后那个Ah Cheng说我的眼线不够深 =_=
我只好去补,
哪里知道越补越惨 /.\
好才还有得救 xD
过后就去后台等着……
等待的时间很煎熬 ><
可是很奇怪的是,
我竟然没有感到紧张咧。
难道是表演很多次之后的关系?
LOL, 我也不懂。

我看了表演的video,
前面那个部分喊声很小声,
那个stupid的鸟叫声都盖过我们的喊声了 =_=
而且感觉上我们只是在随便敷衍而已xD
过后我拿站鼓的那个部分很好!很顺利xD
轮到我打站鼓的时候,
他们的鼓又拿歪了 /,\
过后……
最期待的那一幕来了!!
叠鼓吖吖吖
这个部分很有满足感,
因为我们只有2次的练习把这个ending pose搞好,
那段音乐只有50秒,
我们第一次练的时候我还记得是完全FAIL. LOL.
可是我们一直练一直练练到叠得太快,
又还没到时间伸手出来,
傻傻站在上面,LOL.
总之很好啦很满意 >< ♡

现在只是在等着他们post照片上来~ ^_^ ♡



|
~..::Me::..~

..::★Facebook★::.. | ..::★Twitter★::..
~ 黄欣薇 ツ ~
~ Wong Xinwei ~
My name, "Xinwei" is joined together.
I hate it when people seperate it. ><"


..::Talk To Me::..



~..::ღNavigationღ::..~




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
~..::♔About♔::..~ ~..::♔Linkies♔::..~ ~..::♔Older Posts♔::..~
``ღAnnyeong Haseyoღ~~


Wong Xinwei

Create your badge

`ღWong Xinweiღ黄欣薇ღ ^‿^
`ღ15ღ
`ღLeo ♌ 980820ღ
`ANGEL. SONE. BABY. __♥

`♥GIRLS GENERATION~
`♥TEEN TOP~
`♥B.A.P~


-that's me, Xinwei♥-

≧◡≦
~..::♥Linkies♥::..~

`★Instagram★~ | `★Blogger Profile★~ | `★2nd Bloggie^^★ | `★Twitter★~



130803 文娱晚会 ♡
Sunday, August 4, 2013 | 9:44 AM | 0 comments
好壮观。:) ♡



昨天,又是 一年一度的文娱晚会。:D
有许多许多好看的节目~
很开心 :D

队长说2:30pm就必须到学校,
结果我们那么早去好像是去拍照而已 哈哈。
过后就开始弄头发~ 化妆~
淑芬帮他们绑的辫子很美,
有点后悔没有叫她帮我绑 :(
过后就开始化妆~
没想到我的化妆技术还蛮好的嘛xD
我最爱化眼线 :)
我很满意我化的眼线!!♡ xD
化妆过后去吃晚餐,
晚餐过后就去开声,
其实我万万没想到打鼓也要开声,
又不是唱歌wor @@
结果我们全部30多个人挤在女厕前面,
对着天空喊:“Hi Ha Ho Se!!!” xD
喊到很爽 xP
听说喊到Gate C也听到 @@
最后淑芬叫我们喊:“我爱二十四节令鼓!!” ♡
过后那个Ah Cheng说我的眼线不够深 =_=
我只好去补,
哪里知道越补越惨 /.\
好才还有得救 xD
过后就去后台等着……
等待的时间很煎熬 ><
可是很奇怪的是,
我竟然没有感到紧张咧。
难道是表演很多次之后的关系?
LOL, 我也不懂。

我看了表演的video,
前面那个部分喊声很小声,
那个stupid的鸟叫声都盖过我们的喊声了 =_=
而且感觉上我们只是在随便敷衍而已xD
过后我拿站鼓的那个部分很好!很顺利xD
轮到我打站鼓的时候,
他们的鼓又拿歪了 /,\
过后……
最期待的那一幕来了!!
叠鼓吖吖吖
这个部分很有满足感,
因为我们只有2次的练习把这个ending pose搞好,
那段音乐只有50秒,
我们第一次练的时候我还记得是完全FAIL. LOL.
可是我们一直练一直练练到叠得太快,
又还没到时间伸手出来,
傻傻站在上面,LOL.
总之很好啦很满意 >< ♡

现在只是在等着他们post照片上来~ ^_^ ♡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
ღCreditsღ

Template by : HoneyJoe
Tutorial : Jaja
Background : Encik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