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k what title lol. Random maybe? :3
Monday, June 17, 2013 | 9:23 PM | 0 comments
#cute ♡ ;)
时间过得好快哦。><
那么快开学已经一个星期过了 :/
整个星期没什么好讲的啦,
当然,
最有趣的还是星期五!
教师节彩排xD
不用上课 这是重点 :3
几乎都没上课到~
只是上最后一节华语
是被老师逼回班才不甘愿回的 :(
我相信我们的表演一定是很糟糕,
因为表演完后没有人拍手给我们 :(
全场静静的 ._.
有点失落又好尴尬 >///<
可是我相信表演当天应该会比较好吧,
不过有没有掌声都无所谓,
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没有掌声了。
最重要还是尽力表演,
把最好的展现出来 :)
结果回到班上,
全部人的位置都换了 @@
我的天……
不过还好啦,
因为他没有换掉那些不在的人的位置
不过说实话
我那个位置我从1月做到现在 .__.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