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☆≡Little Lucky Star≡☆.

You've stumbled in my blog,so what to do? | Dashboard | +Follow♡~
教师节 :D
Friday, June 21, 2013 | 10:11 PM | 0 comments
哈哈~ 我很喜欢我跟之慧的每一张合照,
因为每一张都很HARMONY xD
(虽然这一张我有点stim xP)

教师节……快乐? xD
表演2场,
早上的表演很差!
太差劲了!!
比平时练习还糟糕
太快,又很乱。
下午的那场,
有人称赞说很齐哦~
Pn Yap也说下午的这场比较齐~
哈哈哈 好高兴 :P

第一次化妆!
化得蛮好看一下的xD
很满意!:D

我们在Bilik Akses狂拍照片 :P
还拍到礼堂后面去 xD
再post多几张照片 :D







|
~..::Me::..~

..::★Facebook★::.. | ..::★Twitter★::..
~ 黄欣薇 ツ ~
~ Wong Xinwei ~
My name, "Xinwei" is joined together.
I hate it when people seperate it. ><"


..::Talk To Me::..



~..::ღNavigationღ::..~




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
~..::♔About♔::..~ ~..::♔Linkies♔::..~ ~..::♔Older Posts♔::..~
``ღAnnyeong Haseyoღ~~


Wong Xinwei

Create your badge

`ღWong Xinweiღ黄欣薇ღ ^‿^
`ღ15ღ
`ღLeo ♌ 980820ღ
`ANGEL. SONE. BABY. __♥

`♥GIRLS GENERATION~
`♥TEEN TOP~
`♥B.A.P~


-that's me, Xinwei♥-

≧◡≦
~..::♥Linkies♥::..~

`★Instagram★~ | `★Blogger Profile★~ | `★2nd Bloggie^^★ | `★Twitter★~



教师节 :D
Friday, June 21, 2013 | 10:11 PM | 0 comments
哈哈~ 我很喜欢我跟之慧的每一张合照,
因为每一张都很HARMONY xD
(虽然这一张我有点stim xP)

教师节……快乐? xD
表演2场,
早上的表演很差!
太差劲了!!
比平时练习还糟糕
太快,又很乱。
下午的那场,
有人称赞说很齐哦~
Pn Yap也说下午的这场比较齐~
哈哈哈 好高兴 :P

第一次化妆!
化得蛮好看一下的xD
很满意!:D

我们在Bilik Akses狂拍照片 :P
还拍到礼堂后面去 xD
再post多几张照片 :D



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
ღCreditsღ

Template by : HoneyJoe
Tutorial : Jaja
Background : Encik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