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☆≡Little Lucky Star≡☆.

You've stumbled in my blog,so what to do? | Dashboard | +Follow♡~
♡ 假期“快乐”!♡
Monday, May 27, 2013 | 6:55 PM | 0 comments
好不容易才熬过考试~
终于放假咯~
考试的日子很难熬 T^T
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~
放假的第一天就开始有活动了-,-

放假第一天,卫赛节 ^^
早上去浴佛~
看到一个大概4/5岁的小男孩
cute dao~~~~ >3<
爱shi他!!
我说吖 如果我年轻10岁我就追他 =3=
下午就去游行~ ^_^
已经有2年没有走了……
今年参加旗队!^_^
ahahahahahah ><
我是后补的~
过后交换的时候就要拜托别人拿我的背包
结果不懂为什么会变成男生拿=_=
他们叫我回去洗书包xDD
因为有男人味zzz
可是我还没有机会洗,
因为连续几天一直到星期四我都需要用到我的背包==
算了-,-
过后回的时候在巴士上本来想睡觉
可是睡不着
因为没有听歌-,-
我的电话在书包里面
书包别人拿着
就只好闭目养神 LOL
过后有醒来一下,结果
脚抽筋!!
我的天 疼死我了 ><

放假第二天,摄影
No comments. 
LOL.
因为我的脚48痛
而且还要走那么多路
所以可以说我是黑着脸过整天的LOL。
所以没有enjoy到 ><

放假第三天,在家
daddy mummy去Phuket,
我没跟去
不要当他们的电灯泡xDD
结果就被逼ponteng补习
owhh yeaaaa 开心shi我了

放假第四天,今天
去Kiwi家做solar cooker
过后一起去补习
现在刚回来在写blog
被逼取消晚上的补习
因为好多东西还没做完><
OMGeeeee 
怎么比赛吖 /.\
而且还要比两天><
被逼牺牲掉一次的练习
哼哼哼
超级不爽!
很久没有动到鼓了吖
very beh siokkk
arghh!

不过辛苦也是2天而已啦,
29号比赛过完30号就可以去练习~
过后跟junie去QB~
真可惜其他人都有别的活动不能去><
剩下我们俩过二人世界xDD
nyehehehehe :P

|
~..::Me::..~

..::★Facebook★::.. | ..::★Twitter★::..
~ 黄欣薇 ツ ~
~ Wong Xinwei ~
My name, "Xinwei" is joined together.
I hate it when people seperate it. ><"


..::Talk To Me::..



~..::ღNavigationღ::..~




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
~..::♔About♔::..~ ~..::♔Linkies♔::..~ ~..::♔Older Posts♔::..~
``ღAnnyeong Haseyoღ~~


Wong Xinwei

Create your badge

`ღWong Xinweiღ黄欣薇ღ ^‿^
`ღ15ღ
`ღLeo ♌ 980820ღ
`ANGEL. SONE. BABY. __♥

`♥GIRLS GENERATION~
`♥TEEN TOP~
`♥B.A.P~


-that's me, Xinwei♥-

≧◡≦
~..::♥Linkies♥::..~

`★Instagram★~ | `★Blogger Profile★~ | `★2nd Bloggie^^★ | `★Twitter★~



♡ 假期“快乐”!♡
Monday, May 27, 2013 | 6:55 PM | 0 comments
好不容易才熬过考试~
终于放假咯~
考试的日子很难熬 T^T
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~
放假的第一天就开始有活动了-,-

放假第一天,卫赛节 ^^
早上去浴佛~
看到一个大概4/5岁的小男孩
cute dao~~~~ >3<
爱shi他!!
我说吖 如果我年轻10岁我就追他 =3=
下午就去游行~ ^_^
已经有2年没有走了……
今年参加旗队!^_^
ahahahahahah ><
我是后补的~
过后交换的时候就要拜托别人拿我的背包
结果不懂为什么会变成男生拿=_=
他们叫我回去洗书包xDD
因为有男人味zzz
可是我还没有机会洗,
因为连续几天一直到星期四我都需要用到我的背包==
算了-,-
过后回的时候在巴士上本来想睡觉
可是睡不着
因为没有听歌-,-
我的电话在书包里面
书包别人拿着
就只好闭目养神 LOL
过后有醒来一下,结果
脚抽筋!!
我的天 疼死我了 ><

放假第二天,摄影
No comments. 
LOL.
因为我的脚48痛
而且还要走那么多路
所以可以说我是黑着脸过整天的LOL。
所以没有enjoy到 ><

放假第三天,在家
daddy mummy去Phuket,
我没跟去
不要当他们的电灯泡xDD
结果就被逼ponteng补习
owhh yeaaaa 开心shi我了

放假第四天,今天
去Kiwi家做solar cooker
过后一起去补习
现在刚回来在写blog
被逼取消晚上的补习
因为好多东西还没做完><
OMGeeeee 
怎么比赛吖 /.\
而且还要比两天><
被逼牺牲掉一次的练习
哼哼哼
超级不爽!
很久没有动到鼓了吖
very beh siokkk
arghh!

不过辛苦也是2天而已啦,
29号比赛过完30号就可以去练习~
过后跟junie去QB~
真可惜其他人都有别的活动不能去><
剩下我们俩过二人世界xDD
nyehehehehe :P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
ღCreditsღ

Template by : HoneyJoe
Tutorial : Jaja
Background : Encik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