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day. TGIF. No BC class. Yay! But. Frustrated. :/
Friday, April 19, 2013 | 9:59 PM | 0 comments
回忆那天。:)
3+A+1 = GWIYOMI :P ♡
参加了English Essay Writing Competition.
"THE EVILS OF MODERN LIVING"
操你妈怎么写TuT.
我就乱乱写给他 :x
反正不会得奖的啦~ xD
还有还有,
今天去听Elocution比赛
不用上SCS的课!!
YESSSSSSSS XD
开心到~~~ xP
我们班的学长们成功升职啦~~
虽然少了一个Ah Huang ._.
替他感到可惜 :(
很快班上就会有穿青青衣服的人了!!xDD
还有还有,
今天去听Elocution比赛
不用上SCS的课!!
YESSSSSSSS XD
开心到~~~ xP
我们班的学长们成功升职啦~~
虽然少了一个Ah Huang ._.
替他感到可惜 :(
很快班上就会有穿青青衣服的人了!!xDD
今天duty完,
妈妈还没开会完,
我就无聊没事做,
打算跑上去找那些男生看他们做实验
爬楼梯上去爬到一半就遇到一个学弟,
他一见到我就大喊:
“HIIII!!! 副秘书!!”
我无语了。
不过他真的很可爱xD
过后找到他们了,
就跟他们一起做实验。
可是做到一半后悔去找他们了。。。
一只两只死变态一直在那边讲黄黄的东西==
比我们的Ah Huang更黄 ._.
虽然我听不懂,
可是我知道肯定不是神马好东东 =_=
我很单纯哒好不好 QAQ
下去了之后,
我去找妈妈,
天啊她先回了=_=
只好去打电话。。。
一定被骂的!!
结果真的被骂到蛮凄惨的 ._.
害到我去补习的时候不敢叫mummy载我,
只好自己走路去吖TuT.
Sad case ><
好才只是近近罢了 ._.
打算跑上去找那些男生看他们做实验
爬楼梯上去爬到一半就遇到一个学弟,
他一见到我就大喊:
“HIIII!!! 副秘书!!”
我无语了。
不过他真的很可爱xD
过后找到他们了,
就跟他们一起做实验。
可是做到一半后悔去找他们了。。。
一只两只死变态一直在那边讲黄黄的东西==
比我们的Ah Huang更黄 ._.
虽然我听不懂,
可是我知道肯定不是神马好东东 =_=
我很单纯哒好不好 QAQ
下去了之后,
我去找妈妈,
天啊她先回了=_=
只好去打电话。。。
一定被骂的!!
结果真的被骂到蛮凄惨的 ._.
害到我去补习的时候不敢叫mummy载我,
只好自己走路去吖TuT.
Sad case ><
好才只是近近罢了 ._.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