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☆≡Little Lucky Star≡☆.

You've stumbled in my blog,so what to do? | Dashboard | +Follow♡~
好久没更。好多话题聊。♡
Sunday, April 14, 2013 | 11:13 PM | 0 comments

♡ (°⌣°) ♡

最近就是爱上兔子团~
Best. Absolute. Perfect.
我最爱kekemato~
郑大贤~Jung Daehyun! ♡
被他们的One Shot帅到了!xD

♡ (°⌣°) ♡

好,废话说完了。
3月30日。
钟灵中学图书馆助理团与菩提中学资料中心助理团交流会
找到渺小的我吗?xD

当天认识了帅哥~
哈哈~ 高兴~
又发花痴说肺话了=_=
54我的花痴呗~

♡ (°⌣°) ♡

现在情绪有点低落,
因为原本有得去钟灵,
哪里知道又没得去了。
唉,
玩我吖?!

终于看清这残酷的世界
终于了解到,
世界是多么不公平。

M0TH3R FVCKING A55H0L3 mlm

♡ (°⌣°) ♡

好呗,
不要那木情绪化~
来说开心的~
昨天,
♡130413♡
我们3A1有超过一半的人去Straits Quay~
去Penang International Science Fair~
说的好听去science fair,
不过我看是玩+拍照多过参观science fair XD
过后我, 姗儿, picai paina, yi ming, yong yi, dominic, pyn yee & wen hiao
一行人去了Chatime~ ^^
过后jie yi & shin wei也来参我们~
一人叫了一杯水xD
在学校玩谁是卧底玩不够
去到Straits Quay也玩~xD
我们这一群人玩得好疯很好玩~
感觉上在恒毅生面前出丑了/.\
siasuiii niiaaa OMO
虽然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
不过都被开心的事埋起来了
一秒钟的伤心,就少了一秒钟的开心。:)


♡ (°⌣°) ♡

PSY出新歌了!
MOTHER FATHER GENTLEMAN!!! XD


越听越好听~xD
虽然有点copy BEG Abradacabra的感觉 ._.
MOTHER FATHER GENTLEMAN!! XD

♡ (°⌣°) ♡

还有,
你!对!就是你!
不要对我那么好可以吗
很折磨我知道吗
我很难熬吖
很幸苦,
真的。
你已经越过我的极限了。
你这样只会让我想太多,
让我误会而以 :(
每次你对我那么好,
我对你的态度那么差。:(

♡ (°⌣°) ♡


|
~..::Me::..~

..::★Facebook★::.. | ..::★Twitter★::..
~ 黄欣薇 ツ ~
~ Wong Xinwei ~
My name, "Xinwei" is joined together.
I hate it when people seperate it. ><"


..::Talk To Me::..



~..::ღNavigationღ::..~




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
~..::♔About♔::..~ ~..::♔Linkies♔::..~ ~..::♔Older Posts♔::..~
``ღAnnyeong Haseyoღ~~


Wong Xinwei

Create your badge

`ღWong Xinweiღ黄欣薇ღ ^‿^
`ღ15ღ
`ღLeo ♌ 980820ღ
`ANGEL. SONE. BABY. __♥

`♥GIRLS GENERATION~
`♥TEEN TOP~
`♥B.A.P~


-that's me, Xinwei♥-

≧◡≦
~..::♥Linkies♥::..~

`★Instagram★~ | `★Blogger Profile★~ | `★2nd Bloggie^^★ | `★Twitter★~



好久没更。好多话题聊。♡
Sunday, April 14, 2013 | 11:13 PM | 0 comments

♡ (°⌣°) ♡

最近就是爱上兔子团~
Best. Absolute. Perfect.
我最爱kekemato~
郑大贤~Jung Daehyun! ♡
被他们的One Shot帅到了!xD

♡ (°⌣°) ♡

好,废话说完了。
3月30日。
钟灵中学图书馆助理团与菩提中学资料中心助理团交流会
找到渺小的我吗?xD

当天认识了帅哥~
哈哈~ 高兴~
又发花痴说肺话了=_=
54我的花痴呗~

♡ (°⌣°) ♡

现在情绪有点低落,
因为原本有得去钟灵,
哪里知道又没得去了。
唉,
玩我吖?!

终于看清这残酷的世界
终于了解到,
世界是多么不公平。

M0TH3R FVCKING A55H0L3 mlm

♡ (°⌣°) ♡

好呗,
不要那木情绪化~
来说开心的~
昨天,
♡130413♡
我们3A1有超过一半的人去Straits Quay~
去Penang International Science Fair~
说的好听去science fair,
不过我看是玩+拍照多过参观science fair XD
过后我, 姗儿, picai paina, yi ming, yong yi, dominic, pyn yee & wen hiao
一行人去了Chatime~ ^^
过后jie yi & shin wei也来参我们~
一人叫了一杯水xD
在学校玩谁是卧底玩不够
去到Straits Quay也玩~xD
我们这一群人玩得好疯很好玩~
感觉上在恒毅生面前出丑了/.\
siasuiii niiaaa OMO
虽然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
不过都被开心的事埋起来了
一秒钟的伤心,就少了一秒钟的开心。:)


♡ (°⌣°) ♡

PSY出新歌了!
MOTHER FATHER GENTLEMAN!!! XD


越听越好听~xD
虽然有点copy BEG Abradacabra的感觉 ._.
MOTHER FATHER GENTLEMAN!! XD

♡ (°⌣°) ♡

还有,
你!对!就是你!
不要对我那么好可以吗
很折磨我知道吗
我很难熬吖
很幸苦,
真的。
你已经越过我的极限了。
你这样只会让我想太多,
让我误会而以 :(
每次你对我那么好,
我对你的态度那么差。:(

♡ (°⌣°) ♡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
ღCreditsღ

Template by : HoneyJoe
Tutorial : Jaja
Background : Encik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