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的最后一天 :)
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 | 12:22 PM | 0 comments
今天~
是啥么特别的日子吖?^_^
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哦~ :D
好舍不得2012!!:(
2012年,为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精彩的故事 :)
BTW, 假期也要完了:(
要开学了吖 :'(
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月的假期,
却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来结束2012。:D
让我一篇一篇慢慢说呗~ :D
~`161112-171112`~
刚刚放假一个礼拜而已,
就要回来学校。。
油漆鼓!!!:D <3 nbsp="nbsp">3>
那时我们傻傻滴,
穿鼓队的衣服来油漆鼓 :P
结果被孔老师讲讲讲 (kapsiao lorhh xP)
then 就开始油咯~
合作得蛮愉快~
虽然孔老师一直提起敏感的话题 =.=
例如:有人暗恋你,你跟XXX很配
ZZZZZZZ
第一天的午餐:咸鱼炒饭!:/
第二天的午餐:Pizza Hut!! :D
~`231112-251112`~
油漆鼓过后的一个星期去
大马好!!:D <3 nbsp="nbsp">3>
沙亚南体育馆~
我看我绕整个体育馆走了几圈都有吧 @@
脚好算!
严重缺乏睡眠!
被晒黑!
QAQ
回来的时候整个人简直成了杯具 TT
那两个晚上我平均只睡了3-4个小时 TuT
所以一上到巴士就把握机会睡觉!!
不过很开心啦……
难得的机会来的~ :D <3 nbsp="nbsp">3>
~`291112-021212`~
又再过了一个星期~
这次是来檀香1-3年级儿童学佛营 ^_^ <3 nbsp="nbsp">3>
也是整个假期最开心的时候 :D
刚开始有点担心没有朋友,
毕竟珂玮人缘比我好……
可是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啦~
认识到一个很可爱又吃很少的友雯妹妹~ <3 nbsp="nbsp">3>
认识到一个会梦到老鼠吃jagung和carrot的姐姐~ <3 nbsp="nbsp">3>
还有那些本来就认识料的,
秋月紫玲,泇蒽,Wern Square...... :)
本来我不想来料的,
因为去了大马好,很累 /.\
可是到最后我选择来生活营。。。
我也没有后悔做这个选择。。。;) <3 nbsp="nbsp">3>
当然,还遇到了我1年没见面的弟弟~ :D <3 nbsp="nbsp">3>
结果一直被欺负 :(
我看我的命就是注定被小弟弟们欺负 TT
~`061212-091212`~
Muahahahahahaha~ xD
过了3天而已,又回来檀香了~ :)
檀香儿童学佛成长营4-6年级 :D <3 nbsp="nbsp">3>
第一个camp过后我多了一个哥哥~ 哈哈 :P
这次比较认识那些护营的朋友们了~
尤其那些男的。。
友信,智川,仁辉,Ah Lye~ :D
发生了很多事
什么事,就不说啦。;)
希望明年能继续和这群SIAO SIAO的朋友们一起当护营 :D
~`181212-191212`~
二十四节令鼓练习!
练新鼓法~ ^_^
过后我去水机按水
Mango Blackcurrant
MANA ZAI, 它给我MANGO 而已 T^T
然后没什么好说了==
~`271212`~
槟华的公演!!
《三鼓演义》
太棒了 太好看了
大爱吖!!
^_^
~`281212`~
迎新日,
尼玛的老师给我们写作文
还要求多多!
你很适合神经沈这花名 ==
二十四节令鼓练习!
练新鼓法~ ^_^
过后我去水机按水
Mango Blackcurrant
MANA ZAI, 它给我MANGO 而已 T^T
然后没什么好说了==
~`271212`~
槟华的公演!!
《三鼓演义》
太棒了 太好看了
大爱吖!!
^_^
~`281212`~
迎新日,
尼玛的老师给我们写作文
还要求多多!
你很适合神经沈这花名 ==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