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没更新了…… :))
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 | 12:09 AM | 0 comments
好久不见 ;)
很久没有更新料~
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,
有喜有怒有哀有乐,
让我知道原来生活就是这样。;D
没有喜怒哀乐,
生活还有乐趣么?^^
我就是我。
不需要改变。
虽然有时候我很欠鞭,
连最好的朋友都tak boleh tahan,
可是,没办法xDD
我就是我,
是改变不了的事实~
过去,
就不去想啦~ xDD
现在说即将来临的事情~
呜呜呜~
考试要到了啊!!!
不要叻~~
可是10月会有2场表演!! <3 p="p">
WOW~ Fantastic babyyyyy
i supaaaaa luvvvvvv itttttt <3 p="p">
3>
哇咔咔咔咔咔~
超高兴^^
BABY GOODNIGHT ~
3>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