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好久不见 (°⌣°) ~
Monday, June 4, 2012 | 11:04 PM | 0 comments
只要是SONE,就一定看得懂 :)
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~
现在我回归啦~ ^^
teehee.
我知道,我无聊 - -
就说上个星期五吧~
和他们那疯狂的一群一起去Gurney :D
去RedBox唱K xP
唱的歌几乎全都是韩国歌 ;P
最HIGH的那首就是CRAZY!!!
1D One Thing 也是很High xD
总之,当天很HIGH,
很高兴 (°⌣°)
期待下一次去唱K~ xP
在厕所~ xDD
李秉乔~ 原来你是那么有天分的~
自己篇曲哦~
全部成员都在RAP!!!
我爱啊!!♥
很好听的一首歌!!♥
偶像,原来就是酱有魅力的!
看了乔乔酱厉害弹钢琴~
使我想好好继续学钢琴!!^^
teehee.
为了你啊,李秉乔。
>///<
我还记得钢琴老师给我的一本Richard Clayderman的钢琴谱里面有一首歌很好听,
就是----梦中的婚礼♥
Marriage D' Amour ♥
^^
老师教的时候一定会勤力练!!^^
最近爱上了TT的The Back Of My Hand Brushes Against ^^
这首歌真的很好听~
lalalala~
nothing liao~
THE END for today~ ;)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