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120611ღ悲哀 :'(
Monday, June 11, 2012 | 9:34 PM | 0 comments
花花你终于不哭了嗯?:') 可是却轮到我哭了 T^T
ღ
555……哭shi我了……今天知道的成绩真的很烂啊……是名副其实DAMNFREAKINBLOODYHELLRESULTS.
TMD烂成绩 F*** this shit. > <
TMD烂成绩 F*** this shit. > <
还有最桑心的是PJK啊……TMD竟然FAIL /.\ 呜呜呜~ 真的很伤心吖
现在有谁能安慰我?没有人!中学的第一个红ink leh~ T^T
现在的心情超复杂的。肯定不是开心,可是有说不上伤心,我现在也没有生气啊。
真的是MOOD 0%!!! NO MOOD!!!
看着TT少时闪闪无限的照片可是还是NO CURE啊。
这次真的很SERIOUS啊。
谁愿意听我说心事呢?
想哭,却哭不出啊。满肚子的委屈……
给我一个抱抱吧……很久没有抱人了……现在真的需要一个拥抱啊。
哭哭哭~
是的,我就是那么NO MOOD.
欲哭无泪的状况啊
可是看了这群孩纸的舞蹈之后我完全笑翻了
安丹尼尔整个视频都是你的喊声啊~
中间那个 "아아아아아아~~~~~~~"
超可爱的~ xD
还有啊~ 丹尼尔宝贝~
秉乔的裤子哪是ZEBRA啊?!
你好可爱哦~
应该是LEOPARD才对嘛xDD
可是我还是笑爆了
ZEBRA L.JOE!!!!!!
ROFL!!!!
后面还有NJ互动~
大爱这群长不大的孩纸们~
多谢TT啦~
没有他们逗我笑我可能还是会继续EMO~ING......
I LOVE TEEN TOP ^^
FOREVER AN ANGEL.
ღ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