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了迟了!!今天来补回 :)) ღ
Monday, April 9, 2012 | 4:52 PM | 0 comments
siao EXO 是迟早的事 :)) ♥
ღ
哇~ 有好多东西讲哦~
所以就把几天的日记写在一个post里面~ (°⌣°)
ღ120406ღFridayღ
≈
今天的彩排最爽,
因为拖了很多时间啊~
10am就上去料
班长说0955就去休息先
可是没说1015才去彩排
所以就饿着肚子去彩排了……/,\
不用紧啦~
彩排到来就已经12pm++
就直接吃午餐啦~ ^^
过后我ponteng duty xDD
不知道Scholastic的书钱怎么办 /,\
≈
ღ120407ღSaturdayღ
≈
早上去清明多一次> <"
回到家已经差不多2点了,
快点冲凉料就去睡觉!xD
结过睡过头了!!天啊!!!> <"
去到学校时全部人都在搬鼓料 /,\
很paiseh /_\
那个死鬼Ah Soon peli 我跟我讲早安
结果文豪还有其他人也开始跟我讲早安
.......=.="
做最后一次的彩排!!!
过后休息一下, 就去mum mum lo~~
过后回去换表演服,
然后画妆~ kekekekekeke
我坏坏,
帮大顺和文豪放浓浓的腮红!!
Muahahahahahahahahhahaha
活该!!!
然后教练给我们一点点briefing,
喊大声!!打慢!!!
每次表演前一定会一直重复又重复的话~ xD
过后8点就去后台等料
本来表演时间是8:30结果拖到差不多9点 =_=
在后台,
搬好鼓料……
突然 panick attack ><
很紧张!!!
过后还好表演一切顺利~ \ (^.^) /
woots~
只差后面的部份, 手太快上了!!!
TT~TT
算料!!!
可是表演真的蛮顺利的啦~ ^^
≈
ღ120408ღSundayღ
≈
wuli Kim Jonghyun oppa saengil chuka haeyo ♥saranghaeyo oppa~~ ♥♥♥
严重感冒+喉咙痛!!!
本来想要2个补习都不去
结果还是被逼去华语的><
可是国语的就没去~ xD
≈
ღ120409ღMondayღ
≈
其实昨天就知道EXO的新歌MAMA, 出了~
现在在听着~
很好听!!!TT
看来这阵子又会冷落我的无限了 ><
可我相信不会吧~
Careless, Careless. Shoot Anonymous, anonymous. Heartless, mindless. No one, who care about me~
SEHUNღKAIღLUHAN
♥.♥
MAMA MAMA~~ ^^
♥♥♥
中毒性强!!!
好听!!!
第一次听到酱好听的出道曲 =v=
ღ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