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120405ღThuRsDayyღ
Thursday, April 5, 2012 | 3:15 PM | 0 comments
金明洙……你……LOL
ღ
今天看到1A1被 spot check ><"
很怕明天会有spot check /3\
怕怕~
可是……
看了某某人post的status,
才知道原来是被人port的
qeh~ 活该啦!整天带电话来学校
酱hiao整天kao男生 =.=
可是我还是觉得明天暂时做个好学生不要带违禁品来比较好 >_<
明天有第二次的彩排!
高兴!
muz gambateh!!!
明天上完seni之后就直接去鼓室集合~
yay!!!
yesterday i was playing with SimSimi...lol
so funny!!!
LOLOLOL SimSimi how u noe Sunjong forever alone?
LMAO!!! laughed hard at this part...
poor Sunjongie.. xD
gtg~ got piano~ bye~
ღ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