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120312ღMoNDayღ
Monday, March 12, 2012 | 9:11 PM | 0 comments
明天,
金明洙滴生日!!!
wakakakax~
超开心~
Saranghaeyo~
明天早上刚好Time Machine的PV也要公开了~~~
少时第一次以 story line 的方式出MV......
好期待就是啦!!
我好像期待很多东西leh~
期待着L的生日,
(如果按造韩国时间, 现在已是10pm, 再过2个小时就是13日,
也就是Infinite的门面--->>L的生日~♥♥♥
期待这明天少时Daebakk的MV~
期待着星期四,
因为要和一群像我一样疯Kpop的朋友去QB~
(吖吖吖!我刚发现我们是9个人一起去!!XDD )
还有期待着表演~ 第3次滴表演~~
唯一不期待的就是开学然后拿到成绩的那一刻 =_=
超讨厌的!x((
还有, 最近迷上了Teen Top的Crazy, MBLAQ的这是战争啊和Mona Lisa♥
好好听啊!!♥♥♥
等下韩国的凌晨12am的时候再回来,
来祝金明洙生日快乐~ :))
ღ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