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♡120310ツSaTuRDay★☆
Saturday, March 10, 2012 | 11:57 PM | 0 comments
OMG I LUV U SOOOO MUSHHHHHH ♥
ღ
吖!4月7日有表演!
惨了……都忘到光了/。\
要努力记起来!
Gambateh!
4月3日的时候好像是有彩排……
希望表演能顺顺利利咯~
这次好像要放音乐o.O
没试过打鼓时配音乐……
然后又要放什么布让我们挣扎酱子之类滴…=_="
期待下一次的练习~
更期待这次的表演~ ♥
下线去咯~ 晚安~ ZZzz
ღ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