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 | 10:30 PM | 0 comments
sienzzzzzzzz lorrrrrrrrr~
要开学了……T.T
可是…
难得有第二次的机会表演……
我会全力以赴滴!!!
期待着每一个星期六!!! xD
加油吧~~
Hwaiting!!

|
Monday, January 2, 2012 | 10:30 PM | 0 comments
sienzzzzzzzz lorrrrrrrrr~
要开学了……T.T
可是…
难得有第二次的机会表演……
我会全力以赴滴!!!
期待着每一个星期六!!! xD
加油吧~~
Hwaiting!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