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..::ღ120104ღWedNesDayღ::..~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 | 9:35 PM | 0 comments
今天开学了! 是有点不习惯......因为少了一位很可爱又 "人小鬼大" 的朋友 xD……重点是又少了一个可以跟我一起疯KPOP的朋友~ T.T 可是没办法啦, 只好接受事实……总觉得班上超级超级超级静的……就算最乱也不会乱到很乱wor......==" 感觉上班上最乱的也只是我们这一堆女生……xDD haiz~ 刚才上的每一堂课都太闷了吧~ 不是打瞌睡, 就是分心, 想少时和SHINee~ xDD ((喂!整天SHINee和SNSD而以...... :x kekekeke~ 像以前一样, 我不会忘记post一些shinee的东西!!~ xDD
SHINee - Better
<3
nice song~ love it very much... ^^
from their japan album, [THE FIRST]~ :D
SNSD - Time Machine
<3
another nice song~ hahaa~
japanese song again~ ^^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