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..::ღ111222ღThuRsDayღ::..~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 | 10:45 PM | 0 comments
今天是冬至哦~
大家有吃汤圆么?^^
我今天才刚刚搓~
大姐的朋友也来我们家一起搓~
家里突然变得蛮热闹滴~ ^^
kekeke~
明天二姐回来luuuu~ xD
虽然刚才被骂了一顿,
可是现在蛮高兴滴~ ^^

|
~..::ღ111222ღThuRsDayღ::..~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 | 10:45 PM | 0 comments
今天是冬至哦~
大家有吃汤圆么?^^
我今天才刚刚搓~
大姐的朋友也来我们家一起搓~ 家里突然变得蛮热闹滴~ ^^ kekeke~ 明天二姐回来luuuu~ xD 虽然刚才被骂了一顿, 可是现在蛮高兴滴~ ^^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