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 | 10:31 PM | 0 comments
今天,知道了全级的排名……我的班,有12个人下班……/.\ 在明年的2A1里面,和我比较熟的就只有之慧,junie和sam T.T 我的天啊!!!~ 蛮多人下A2的……只有3个不是下A2而已……(╥﹏╥)

|
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 | 10:31 PM | 0 comments
今天,知道了全级的排名……我的班,有12个人下班……/.\ 在明年的2A1里面,和我比较熟的就只有之慧,junie和sam T.T 我的天啊!!!~ 蛮多人下A2的……只有3个不是下A2而已……(╥﹏╥)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