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022 ★六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 | 8:52 AM | 0 comments
昨天,刚刚考完试……可是要重考佛学……=( 听说是因为有两班的同学知道答案了……所以全部人必须重考……今天,等下去QB,去帮雯雯庆祝生日……*(雯雯,生日快乐哦~)糟了,我还没买礼物给她呢 /.\ 算了,反正我和Junie等下11点多就要去了,因为她也要顺便买礼物给她的堂弟……明天leh...我还在考虑着要不要陪Kiwi和Shereen去QB……因为我今天刚刚去而已……不知道妈妈给不给……而且明天有补习……而且放假时可能又要跟小学朋友去……所以……应该没去了吧……哇~ 有没有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啊?眨眼间,我已经在中学读过了10个月的光阴……10个月里面,我经历了酸甜苦辣,喜怒哀乐……友情方面的问题……学业上的难题……总之,遇到了种种的难题……可是,当然,也有高兴,开心,快乐,的时候……
其实,有没有想过……快乐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呢?以前的我,一定会说,快乐就是做自己lo……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……现在的我,虽然还是保持着这种看法,可是,最近,我对快乐有另一种看法……我现在体会到……原来学习也是一种快乐……成长也是一种快乐……每当你学习某一样东西,当你学会了之后,你会不会很开心呢?那当然啦~ 而且,当你学会了某样东西,你就是在成长……这10个月以来……我学习了很多,也成长了很多……在图书馆PSS里,我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……如何做Pinjaman&Pulangan啊,怎样做Proses Teknik……还有很多很多之类的功……而且,Pn Chuah 选了几只“小鸡”,要我们这几只“小鸡” 在Form4的时候参加Tokoh Nilam……为了这288篇的Nilam,我也很努力了……*(没想到那个Dominic那么神经,竟然写到34篇的国语Nilam)……过后,二十四节令鼓……终于学完整套表演鼓法了~ 超高兴哦~ 因为毕业典礼可以表演了……第一年学而已哦~ 就可以表演了!哇哇哇~ 好高兴好高兴哦~ 心里那种喜悦与满足感,真的是无法形容啊~ 不知道等下是不是要选服装了……只是……我觉得那个服装的穿法,好复杂哦~ 可是,我还是很高兴啦~ 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进场的时候是用跑的!xD 跑着进场,爽啊~ 还有最后Ending Pose的千手观音,yeng! x)) 哈哈~ 可惜我没有跳鼓 x(( 短短十个月里,真的让我学习了许多,也让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……以后我会更加珍惜时间了~ *(骗人的啦~ 一定说到做不到的xPP)现在还很早wor......8点多而已~ 不知道要做什么leh……lol......分享就到此为止吧~ ^^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