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+后悔+羡慕=参杂的心情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 | 8:24 PM | 0 comments
楼上传来一阵阵悦耳的琴声……每次听了,心里……总是有种既羡慕,又后悔的感觉……这感觉,总是参杂着很复杂很复杂的心情……每次听到琴声,都会有这样的感觉……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那一步,也许我也可以像他那样了吧……听着他温柔悦耳的琴声,心里有时很羡慕,可是,有时候却在后悔……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放弃……我越想越后悔……可是,有什么办法呢?我已经走到这一步了……回到过去改变一切,是不可能的……可是把握当下,继续奋斗是行的!可是……我现在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……什么长处都没有……唉……我是个运动白痴,什么运动都不会,跑也跑得比人家慢……我的学业,一向中等,没什么特出……至于才艺方面呢…以前我至少有学画画、书法和钢琴,画画这些至少不会那么逊色,可是现在,拿我的作品去跟别人比真是相差天跟地啊~ = = 算了吧……我的确是个超超超级很没用的人……
所以,我要努力地改变自己……我要成功!可是这么努力有用吗?俗语说: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”……只要我付出努力,我就可以取得成功吗?那么去年我的努力怎么没有换来成功?我的努力去了哪里?!?我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成绩?!?我,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,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痛苦及难受的那一刻……我不想多写了……我不想挑起那些不好的回忆,可是……我想问最后几个问题……
努力奋斗,
真的能成功吗?
是我经不起失败,
还是我的努力不够多?
这么多的努力……
难道还不够??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