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 | 3:40 PM | 0 comments
如果你是sone,elf,cassiopeia,shawol,aff(x)tion等等,请多多支持我的另一个blog吧!
~I am a SonElfCassie~
好期待SMTOWN Paris 哦~
>.<

|
Wednesday, June 8, 2011 | 3:40 PM | 0 comments
如果你是sone,elf,cassiopeia,shawol,aff(x)tion等等,请多多支持我的另一个blog吧! ~I am a SonElfCassie~ 好期待SMTOWN Paris 哦~ >.<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