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☆≡Little Lucky Star≡☆.

You've stumbled in my blog,so what to do? | Dashboard | +Follow♡~
Kem PSS1 10-06-2011
Friday, June 10, 2011 | 8:40 PM | 0 comments
在礼堂排好队之后,就差不多要开始了。我还听到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 and SorrySorryR&B ver. (SorrySorryAnswer) XD 好兴奋哦!!~ 过后学姐又叫我们做不知道什么鬼运动还做了2次!1次都有至少5分钟多呢!早操之后就排队去食堂吃cheese bun。那个Cheese Bun难吃到要死啊!*vomits* 可是在下去食堂之前,我又听到SJ的歌了!!XD 吃完之后,就有一个讲师来讲课。Before她讲课,他给我们看一个电影。电影叫:合唱团(The Choir)。看完之后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。过后她就解释那个电影。我tbt了就oink oink了~ XD (刚好昨晚也很迟睡。:P)可是看戏时又不会睡wor...过后,应为有一阵轰乱,就这样被吵醒了。原来是讲师分纸,要我们写一些东西,例:我不放弃blablabla...。过后她叫我们写完之后把纸折成纸飞机。过后,又叫我们围一个大圆圈,然后把手上的纸飞机丢到圈中央(: 过后呢……MUAHAHAHAHA*evil laughs* STATION GAMES TIME^^……有被选的就有得玩特别游戏,没有被选的就玩传ping pong球。那种先play music过后才开始传的游戏……她们play了很多首歌,包括SJ-M的《太完美》……唱得好听“太完美”……我差一点就中了呢!如果我真的中就是“不完美”了啦!>< 因为被罚的人就得上台做才艺表演阿!!!〉.〈 过后又有人开始water fight, 因为telematch那边有很多水球……所以……就发生了WATER FIGHT!!!!XD 过后是表演才艺表演的时候。有人跳少女时代的《Oh!》呢!!!xD 过后在吃午餐之前,就公布telematch的成绩了……第一名的组员负责mop干那一滩滩的水!!!XD 过后吃午餐,是nasi lemak……吃了之后就到各自的小组了~ 大扫除图书馆之后……回家luuuuu~~~ xDD

|
~..::Me::..~

..::★Facebook★::.. | ..::★Twitter★::..
~ 黄欣薇 ツ ~
~ Wong Xinwei ~
My name, "Xinwei" is joined together.
I hate it when people seperate it. ><"


..::Talk To Me::..



~..::ღNavigationღ::..~




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
~..::♔About♔::..~ ~..::♔Linkies♔::..~ ~..::♔Older Posts♔::..~
``ღAnnyeong Haseyoღ~~


Wong Xinwei

Create your badge

`ღWong Xinweiღ黄欣薇ღ ^‿^
`ღ15ღ
`ღLeo ♌ 980820ღ
`ANGEL. SONE. BABY. __♥

`♥GIRLS GENERATION~
`♥TEEN TOP~
`♥B.A.P~


-that's me, Xinwei♥-

≧◡≦
~..::♥Linkies♥::..~

`★Instagram★~ | `★Blogger Profile★~ | `★2nd Bloggie^^★ | `★Twitter★~



Kem PSS1 10-06-2011
Friday, June 10, 2011 | 8:40 PM | 0 comments
在礼堂排好队之后,就差不多要开始了。我还听到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 and SorrySorryR&B ver. (SorrySorryAnswer) XD 好兴奋哦!!~ 过后学姐又叫我们做不知道什么鬼运动还做了2次!1次都有至少5分钟多呢!早操之后就排队去食堂吃cheese bun。那个Cheese Bun难吃到要死啊!*vomits* 可是在下去食堂之前,我又听到SJ的歌了!!XD 吃完之后,就有一个讲师来讲课。Before她讲课,他给我们看一个电影。电影叫:合唱团(The Choir)。看完之后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。过后她就解释那个电影。我tbt了就oink oink了~ XD (刚好昨晚也很迟睡。:P)可是看戏时又不会睡wor...过后,应为有一阵轰乱,就这样被吵醒了。原来是讲师分纸,要我们写一些东西,例:我不放弃blablabla...。过后她叫我们写完之后把纸折成纸飞机。过后,又叫我们围一个大圆圈,然后把手上的纸飞机丢到圈中央(: 过后呢……MUAHAHAHAHA*evil laughs* STATION GAMES TIME^^……有被选的就有得玩特别游戏,没有被选的就玩传ping pong球。那种先play music过后才开始传的游戏……她们play了很多首歌,包括SJ-M的《太完美》……唱得好听“太完美”……我差一点就中了呢!如果我真的中就是“不完美”了啦!>< 因为被罚的人就得上台做才艺表演阿!!!〉.〈 过后又有人开始water fight, 因为telematch那边有很多水球……所以……就发生了WATER FIGHT!!!!XD 过后是表演才艺表演的时候。有人跳少女时代的《Oh!》呢!!!xD 过后在吃午餐之前,就公布telematch的成绩了……第一名的组员负责mop干那一滩滩的水!!!XD 过后吃午餐,是nasi lemak……吃了之后就到各自的小组了~ 大扫除图书馆之后……回家luuuuu~~~ xDD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
ღCreditsღ

Template by : HoneyJoe
Tutorial : Jaja
Background : Encik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