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 | 12:53 PM | 0 comments
我就是那么有艺术天分,偏偏美术老师爱拿我的作品开玩笑……
这老师到底还是不是人啊?
我真想骂她一句,
“非人哉!!”
一开始我就很讨厌她了!!
aiissshhh!!!!

|
Sunday, May 29, 2011 | 12:53 PM | 0 comments
我就是那么有艺术天分,偏偏美术老师爱拿我的作品开玩笑…… 这老师到底还是不是人啊? 我真想骂她一句, “非人哉!!” 一开始我就很讨厌她了!! aiissshhh!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