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不知道该放什么题目好……哈哈!]7/4/11
Thursday, April 7, 2011 | 9:14 PM | 0 comments
你一向来都不把我当成好朋友吗??那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??
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冷淡??
你真的让我感到很伤心……
更伤我的是……
我那天明明借你书了,
是你自己还我的,
你却赖我说是我没借你……
这还无所谓,
可是你也不用这样过分
把我的书当成数学草稿纸吧?!?!?
你真的让我对你彻底失望。
我们……
到底还算不算是朋友??
难道你从来都不把我当成好朋友吗??
难道我是个傻瓜笨蛋,
是我自己一厢情愿??
~总结~
要找一个非常了解你的人,
找一个和你有同样兴趣的人,
真的好难找。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