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~
Monday, October 4, 2010 | 3:10 PM | 0 comments
其实,不管有多讨厌她,
只要回想起我们曾经度过的点点滴滴。。
僵硬许久的心。。
慢慢地变软了。。。
无论我曾经有多讨厌她。。。
她毕竟是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既然都要毕业了。。
多一个朋友。。。
好过多一个仇人。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。。。
不管是男是女。。。
是好朋友还是普通朋友。。。
毕业后,
不知道几时可以再见面了。。。
"友情"
在我的脑海中,
留下了充满色彩的一页。。。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