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♥Lov3♥~
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 | 5:54 PM | 0 comments
♥对方太深,也许对方会伤害你 ~ ♥一个人没有那么简单 ~
♥非常残酷,也许会让两方受到伤害 ~
♥爱没有那么简单 ~
♥对方太深只会让对方上的更深 ~
别人向你告白,
你会怎样?
我,
相信♥吗?

|
~♥Lov3♥~
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 | 5:54 PM | 0 comments
♥对方太深,也许对方会伤害你 ~ ♥一个人没有那么简单 ~ ♥非常残酷,也许会让两方受到伤害 ~ ♥爱没有那么简单 ~ ♥对方太深只会让对方上的更深 ~ 别人向你告白, 你会怎样? 我, 相信♥吗? |
|